極致多元的功能性 

Discovery Interior Seats

毫不妥協的舒適度 

隨時隨地帶上旅伴四處探險。搭配全尺寸 7 人座椅,讓所有人同享舒適旅程。 

Range Rover Discovery Entertainment

無懈可擊的收納空間 

全車各處配置聰明的置物設計,空間充足,裝載和搬運皆能得心應手。  

Top View of Passenger Seats

無與倫比的防護力

Discovery 配備五組 ISOFIX 固定點和 8 具氣囊,確保您的探險旅程安全無虞。

獨一無二的 DISCOVERY

輕鬆自若的性能

直覺化科技

Discovery Infotainment System Features

PIVI PRO

透過我們最直覺化的資訊娛樂系統 Pivi Pro 隨時保持連線和掌握最新資訊,只需輕按兩下即可獲取關鍵資訊。 

Representation of Discovery

MERIDIANTM 環繞音響

透過側面、前置和後置的揚聲器,駕駛和乘客皆能沉浸在身歷其境的聲效體驗中。

ADAS Wireless Charging icon

無線充電

具備無線裝置充電與連線能力,可為相容的智慧型手機充電,同時讓車室空間井然有序。

Cabin Air Purification Icon

車艙空氣清淨系統 

選購 nanoeTM X 負離子清淨系統,優先關注您的身心健康,其 PM2.5 過濾器能濾除微粒物質,
包含灰塵和花粉等空氣中的過敏原。

Illustration Of Rear Collision Monitor

駕駛輔助

各種先進功能任您選擇,讓駕車與停車更加簡單,包含 360 度 3D 環景攝影和主動定速巡航搭配轉向輔助支援。

高效性能

引擎

配備各式可減少排放的先進引擎,以及更潔淨高效的輕油電混合動力科技,能夠回收平常在減速時耗損的能源,加以儲存並再次利用。

駕駛動力

可調式全地形反應科技讓您能客製化個人的越野系統偏好。此外,Adaptive Dynamics 主動動態控制系統會將懸吊設定最佳化,讓車輛的舒適性、精密性和敏捷性達到完美的平衡。 

電子氣壓式懸吊系統

氣壓式懸吊系統是 Discovery 的標準配備。必要時可順暢地切換高度,確保在一般道路或越野駕駛都享有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加力箱

遇到陡峭的上下坡、越野駕駛或拖曳等具挑戰性的狀況,多一組低速檔位的配置就顯得格外重要。 

Discovery driving on the road
Discovery running on road
Discovery up climbing on highway road
Discovery down climbing in highway road
Autoplay Start
Autoplay Stop

量身訂製個人喜好

持續探索

Side view of Discovery

車型與規格

檢視完整車款系列與規格。

Discovery park outside of the house

概覽

擁抱 Discovery 帶來的冒險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