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件選項

提供一系列高度整合的選配項目,我們的套件能讓您強化並打造從設計到駕駛性能都可個人化的 Range Rover Evoque。

黑色外觀套件

選用黑色外觀套件,體現沉穩神秘風采:

 

– 納維克黑引擎蓋字樣

– 納維克黑尾門字樣

– 納維克黑引擎蓋散熱孔

– 納維克黑網狀水箱護罩

– 納維克黑前後保險桿與後保桿下護板 

– 納維克黑前下氣壩兩側進氣口飾條

以及亮黑色車側飾板與亮黑色排氣管飾件。

科技套件

Clearsight 倒車攝影系統與 360 度 3D 環景攝影1 提供卓越能見度,讓您輕鬆自信駕馭;抬頭顯示器則讓您能隨時掌握旅程的最新重要資訊。

 

*科技套件為標配

動態駕馭套件

Range Rover Evoque 的 Configurable Dynamics 跑車化個人設定功能與 Adaptive Dynamics 主動動態控制系統,能提供更緊密的車身控制。您可以使用 Configurable Dynamics 跑車化個人設定功能,自訂 Evoque 的油門對應、變速箱換檔時機、轉向設定與懸吊系統。

Montage of Range Rover Evoque & model
Range Rover Evoque infotainment system
Range Rover Evoque display
Autoplay Start
Autoplay Stop

舒適套件

讓車艙更溫馨舒適。車室負離子系統含 PM2.5 懸浮微粒過濾功能 Plus、可調式車內氛圍燈與雙區恆溫空調功能都能強化駕駛舒適度。

外觀選項

提供多款迷人耀眼的顏色、輪圈與車頂選項,量身打造專屬您的 Range Rover Evoque。


顏色選項

車身色彩搭配的選擇更多,包括阿羅約斯灰、翠貝卡藍與柯林斯青銅,輕鬆展現自我風格。

Evoque side view

車頂選項

選擇固定式或可開式全景3 天窗,以及對比車頂顏色(柯林斯青銅或納維克黑),讓您的 Range Rover Evoque 加倍個人化,或帶進更多自然光。

Range Rover Evoque closeup view of wheel

輪圈選項

可選配至 21 吋的鋁合金輪圈,有亮黑與亮澤深灰搭配鑽石塗裝等各種選擇,讓您的車輛加倍吸睛。 

配件

我們提供各式各樣能完美對應您生活風格的外觀與內裝配件,打造更能展現自我風格的 Range Rover Evoque。 

兼顧實用性 

包括車頂承載系統用橫桿在內的活動配件組,讓您做好各種準備。多款實用原廠配件,讓後方乘客更為舒適。包含收折桌等各式配件可供選擇。

寵物友善

讓所有乘客滿意,同時也保護您的 Range Rover Evoque。提供一系列寵物配件,包括可折疊寵物外出包與行李廂絎縫襯墊。

完美保護

運用車艙橡膠墊在內的各項保護配件,確保 Range Rover Evoque 保持完美狀態。亦可選購行車記錄器,讓您在駕駛途中加倍放心。

Range Rover Evoque top view
Dog seating in pet carrier
Autoplay Start
Autoplay Stop

持續探索

探索 RANGE ROVER EVOQUE

各方面匠心獨具,讓您引以為傲。

Montage of the Range Rover Evoque & city traffic

車款與規格

檢視完整車款系列與規格。

1ClearSight 對地視野功能需搭配 360° 環景攝影系統。影像並非即時。檢查周圍環境是否安全。選購配備。

2盲點偵測輔助系統有助預防碰撞。在您開始變換車道時,若車輛偵測到視覺盲點區有其他車輛,就會自動對方向盤施加旋轉作用力,表示應進行轉向修正。

3選配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將減少前後排的頭部空間。

 

請注意,如選擇不同等級內飾,標配項目可能進行相應調整。標準配備亦可能視引擎款式與變速系統而異。

 

選配功能及供應狀況依車輛規格(車款和傳動系統)而異,或需同時搭配其他指定選配項目。詳情請聯絡授權經銷商,或在線上客製您的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