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妥協的完美工藝

連線便利性

Montage of the Range Rover Evoque  infotainment system & city highway

次世代 PIVI PRO 

Pivi Pro1 資訊娛樂系統榮獲獎項肯定,將所有控制功能整合於全新的懸浮式 11.4 吋曲面玻璃中央觸控顯示幕。可隨手調整音量、空調和座椅控制設定,便利性絕佳。

Range Rover Evoque interior dashboard and infotainment system.

數位儀錶板

12.3 吋數位儀錶板能與 Pivi Pro 完美搭配。可顯示導航說明、媒體選擇、車輛設定或旅程資料,還能優先顯示與您相關的資訊。

Range Rover Evoque infotainment system

360 度 3D 環景攝影

透過同級車款中最佳的全方位科技套件4(包括 ClearSight 後視鏡和 360 度 3D 環景攝影2,搭配 ClearSight 對地視野),周遭環境 360° 一覽無遺,享受無遮蔽的清晰視野,自信駕馭。

Sound speaker of the Range Rover Evoque

MERIDIANTM 環繞音響

MeridianTM 環繞音響系統讓您沉浸在音樂之美中。精心配置的揚聲器與高傳真播放品質,完美呈現所有音樂細節。

Range Rover Evoque infotainment system

先進技術

Pivi Pro1 可與軟體自動更新功能(SOTA)3 完美結合,讓 Range Rover Evoque 的技術水準與時俱進。What3words 導航系統採用三詞目的地輸入法,可精確定位。

無縫連線

所有乘客都能使用 USB-C 連接埠充電,保持連線,不再擔心電力耗盡,同時無線充電功能則能保持車艙整齊有序。

Front view woman driving Range Rover Evoque

駕駛輔助

各項先進功能,讓駕駛與停車都更加輕鬆便利。我們提供各種創新技術,讓每次駕駛均享有更好的體驗。 

安穩環境

電動性能

Side view of the Range Rover Evoque

MHEV 輕油電混合動力

Range Rover Evoque 採用輕油電混合電動車(MHEV)技術,是精緻又舒適的都會旅伴。在多種駕駛狀況下大幅提升燃油效率與操控靈敏度,包括更平順的起動與熄火功能。 

全地形能力

主動式技術

包括全地形行進控制系統與進階全地形反應系統在內的先驅技術,支援自訂 Range Rover 全地形能力,再搭配智慧型 AWD 四輪傳動與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無論在何種路況下,您都能自信駕馭。

最佳循跡效果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能確實停下您的車輛避免倒退,帶來多一層保障。車身防翻滾控制系統與循跡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強化在濕滑環境(如濕滑草地、雪地與結冰地面)的駕駛能力,而拖車穩定協助功能則能在您需要拖曳時,協助穩定前進。

Range Rover Evoque X-ray view
Range Rover evoque running on snowy road
Autoplay Start
Autoplay Stop

個人化訂製

持續探索

Montage of the Range Rover Evoque & city traffic

RANGE ROVER EVOQUE 車款

瀏覽全車系車款。

Side view of Range Rover Evoque

概覽

體驗 Range Rover Evoque。

1Pivi 和 InControl 的功能、選項、第三方服務及供應狀況視市場而定,請向您的 Land Rover 經銷商查詢當地市場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有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在經銷商告知您的初始期限後,您需進行後續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能提供行動網路連線。本文所含之 InControl 技術有關的資訊和影像,包括畫面或順序,可能因軟體更新、版本控制及其他系統/視覺異動而有不同。連線導航需在 Land Rover 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另行訂購。

 

2360 度 3D 環景攝影。影像並非即時。檢查周圍環境是否安全。受當地法規規範。

 

3僅限相容的智慧型手機。取決於市場的行動網路、訊號和客戶帳戶。需要行動數據或 Wi-Fi 連線。軟體自動更新功能(SOTA)會因駕駛同意與否、網路連線及市場供應狀況而異。  

 

4與一組限定競爭對手相比的測量數據,2023 年 3 月 3 日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