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特色

引領創新

最新的資訊娛樂系統與技術、精緻設計與創新工藝完美融合,打造出輕鬆奢華的 Range Rover Evoque。 

靈感

設計團隊精心構思的理想方案,展現 Range Rover Evoque 在迷人特色與奢華的完美平衡,任您選擇。

車款選擇

選擇 Dynamic SE 展開新的旅程。

Range Rover Evoque standing on motor showroom

RANGE ROVER EVOQUE DYNAMIC SE

Range Rover Evoque 散發自信光芒。

探索 RANGE ROVER EVOQUE

Side view of Range Rover Evoque

與眾不同的設計風範

完美工藝,絕不妥協。完美的最佳化車身比例與緊緻表面,展現 Range Rover 的設計 DNA。 

Montage of the Range Rover Evoque  infotainment system & city highway

連線便利性

採用先進技術,時時掌握各項創新功能,讓每次駕駛體驗更加美好。

Range Rover Evoque view of seat

當代極致舒適

安寧保證。Evoque 的自訂 Range Rover 精緻質感,帶來更舒適、便利、健康的駕駛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