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責任

透過環境創新改變我們的產品和業務營運

降低業務運作的環境影響

我們為自身企業的蓬勃發展感到驕傲,但也清楚瞭解成功代表著更重大的責任,我們有義務將作業對環境造成的影響降至最低。正當我們在拓展全球製造產能,以滿足持續增長的客戶需求時,環境責任格外成為我們必須持續努力的重大目標。

守護未來

Land Rover 在各項業務領域訂下高標準,其中包括辦公建築。隨著企業拓展,我們希望所有新建的製造設施(例如伍爾弗漢普頓的全新製造廠)均能符合公司前瞻原則與實務。

提升供應鏈的永續性

我們對環境產生的影響不僅限於公司廠辦。事實上,我們的供應鏈廠商對環境影響甚鉅。因此我們鼓勵供應商對於永續性採取相同的高標準,並與他們密切合作,致力降低本公司採購產品所衍生出的環境衝擊。

降低產品運輸的環境影響

本公司所有的車款設計均於英國執行,但是生產車款將運往多達 177 個國家進行銷售。如何運送車款促使我們進一步構思方法,提升執行效率。例如與其他汽車製造商共同運送,或是將車輛直接送達代理商,而不經手配送中心,藉此減少運輸里程。

減量,重複使用,回收

盡力減少廢棄物是本公司職員與供應商的重要目標。隨著企業成長,環保議題也顯得格外重要,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製造環節中將 3R 環保原則銘記在心。

再生鋁材

我們位於布羅米奇堡的中產中心配備封閉循環式廢棄物還原回收系統;此外,負責生產新型全鋁製 Range Rover 及 Range Rover Sport 車款的索利赫爾工廠也採用試驗程序。

減少排放量

我們將低碳或再生能源用於作業,以降低對石化燃料的依賴,同時改善能源安全並減少 CO2 排放。透過整合高效節能措施,我們在生產量持續成長的情況下,仍有效降低 CO2 的絕對排放量。

達成目標

與 2007 年各項數據相較,我們在許多環保指標上均有顯著改善,大大降低對環境造成的影響。(資料統計至 2013 年 3 月)*。

- 歐盟地區排氣管 CO2 排放量降低百分之 21
- 每輛車的行駛碳排放量降低百分之 21
- 每輛車的廢棄物掩埋量降低百分之 75
- 每輛車的用水量降低百分之 17
- 每輛車的物流碳排放量降低百分之 18

上述成果只是我們致力於精進企業表現,並持續降低未來環境影響所採取的措施之一。

*根據 Jaguar Land Rover 企業統計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