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工藝

Range Rover driving down steep hill

完美設置

全地形反應系統®  可監控駕駛狀況,自動優化行車設定以符合地形需求。讓您體驗車款優異的自我調整性能。

Land Rover aluminium body

輕量跑旅

強韌未必要顯得厚重。我們領先同業製造鋁合金車身車款,因為我們相信輕量化概念總能擁抱耐久度。

A row of coloured cloth

內裝之美

Land Rover 常讓人聯想到戶外活動,然而我們也相當注重車室內裝的乘坐體驗。唯有最頂級的天然材質和頂尖技師才能打造絕佳車室內裝。

Land Rover assembly line

引擎機房

我們的引擎是高端環境下的產物。仔細端詳位在引擎蓋下、為每一輛 Land Rover 注入強勁動力的先進技術核心。

Designer inside 3d imaging cave

虛擬實境檢測

我們打造 3D 影像室和虛擬實境套件,讓設計師在車款製造成形前就能檢視車內環境。

展望未來

Head Up Display Kit

抬頭顯示套件

抬頭顯示套件會將重要資訊投射在擋風玻璃上,協助駕駛快速掌握相關資訊,避免將視線移開道路。抬頭顯示套件的資料包括車速、檔位和換檔指示燈、定速巡航資訊、衛星導航指示以及交通號誌辨識。

Transparent Bonnet visible area illustration

視野瞬間清晰

全新推出引擎蓋透視技術。企圖奪走科技愛好者的目光?不必拐彎,目光向前便能看透一切。

Remote Control illustration

實踐未來

遙控技術只是我們發展未來汽車技術的指標之一。如同 Discovery Vision 概念車的示範成果,我們著重的不僅是功能,而是功名成就。

Terrain Response laser terrain scanning headlamps illustration

引路先鋒

先進的雷射地形掃描車頭燈不只提供照明功能,還能計算最佳路線並利用全地形反應系統® 協助您安全繞過障礙物、穿過隘口,克服所有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