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軟體更新服務

您可以透過車內資訊娛樂系統為您的 Land Rover 進行車輛軟體更新,享受各項最新功能並確保愛車保持最高穩定性。無線軟體更新服務僅適用於最新車款,部分較早期車款之適用性敬請洽詢全台授權經銷商服務廠。

如何啟用無線軟體更新

Display of a car shown 07

步驟 1 – 連線

按下觸控螢幕上的設定圖標,然後按下“所有設定”。 繼續進入“連線能力”選單,然後將您的行動數據設置為“開啟”,或者開啟車輛的 Wi-Fi。

Display of a car shown 06

步驟 2 – 開啟

返回“所有設定”,然後選擇“軟體更新”。 此選單使您可以選擇打開軟體更新。 如果原本將其關閉,只需按下電源按鈕即可將軟體更新設置為“打開”。

Display of a car shown 05

步驟 3 – 同意

此步驟將會出現一個條款和條件彈出視窗。 按同意開啟軟體更新。

如何安裝您的影音娛樂無線軟體更新

Display of a car shown 04

步驟 1 – 開始更新

您可以選擇“設定” > “所有設定” > “軟體更新”,然後按“檢查更新”來檢查 InControl Touch Pro 軟體更新。 如果有可用更新,則會在觸控螢幕上顯示一個彈出視窗,其中包含三個選項:“立即安裝”,“稍後提醒我”或“跳過更新”。

Display of a car shown 03

步驟 2 – 安裝

按下“立即安裝”並同意條款和條件後,更新將開始。 InControl Touch Pro 系統更新時,您可以繼續正常使用車輛。

Display of a car shown 02

步驟 3 – 完成

成功完成更新後,您將在觸控螢幕上收到通知。 您的車輛現已更新為最新的軟體版本。

如何安裝您的車輛系統無線軟體更新

Step 1 - Start The Update

步驟 1 – 開始更新

您可以透過前往“設定” > “所有設置” > “軟體更新”並按“檢查更新”來存取軟體更新。然後,您將在觸控螢幕上收到一個彈出視窗,顯示兩個選項 : “立即下載 ”或“ 稍後提醒 ”。

Step 2 - Download

步驟 2 – 下載

按“ 立即下載 ”以啟動軟體更新,您可以在軟體下載期間繼續使用您的車輛。

Step 3 - Installation

步驟 3 – 安裝

下載軟體後,您將收到第二個彈出式通知,其中有兩個選項 : “ 立即安裝”或 “稍後提醒”。準備就緒後,按“ 立即安裝 ”,然後關閉電源,退出並鎖定車輛,開始安裝。此時由於正在進行更新,您將無法使用您的車輛長達 30 分鐘。

Step 4 - Finish

步驟 4 – 完成

更新完成後,解鎖您的車輛,您將在觸控螢幕上收到更新成功通知。您的車輛現已更新為最新的軟體版本。

無線軟體更新服務常見問題集

總覽

  •   

    無線軟體更新是什麼

    無需返回保養廠,透過 Wi-Fi 或使用車輛的 SIM 卡,讓您快速便利地確保車輛保持在最新狀態,例如您的 InControl Touch Pro 資訊娛樂系統。

    無線軟體更新服務有什麼好處?

    無線軟體更新服務能減少您返回保養廠的次數,讓您快速便利地將車輛保持在最新狀態。軟體更新服務能進一步優化車輛系統,例如 InControl Touch Pro 資訊娛樂系統或連線系統。使用流程非常簡單,並且能配合您的時間自行操作。

    可以在車內更新哪些軟體?

    車輛的 InControl Touch Pro 資訊娛樂系統或連線系統皆能接收軟體更新。

    通常多久會收到一次軟體更新?

    當有需要或現有車輛軟體辨識出任何問題時,更新軟體將定期傳送至 Land Rover 車輛。

    我的車輛適用無線軟體更新服務嗎?

    要接收 InControl Touch Pro 無線軟體更新,您當前的軟體必須為 18B 或更高。 您可以選擇設定 > 所有設定 > 軟體更新,通過觸控螢幕檢查 InControl Touch Pro 系統的軟體版本。InControl Touch Pro 的軟體版本將以長字符串顯示,例如 S18B_18.25.3-174880。

車輛如何連線?

  •   

    如何開啟車輛連線以接收 InControl Touch Pro 更新?

    InControl Touch Pro 資訊娛樂系統能透過 Wi-Fi 連線或插入車內的 SIM 卡來連線。您也可以透過行動裝置使用熱點連線,但可能會產生額外的資料傳輸費用。

    如果下載期間連線中斷,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下載期間失去連線,下載會暫停直到重新建立連線為止。

    如何開啟車輛連線以接收連線系統更新?

    在啟用車載通訊系統的國家/地區,在設定選單中啟用軟體更新時,系統會自動連線

    無線軟體更新服務是否有相關的數據連線費用?

    如果是透過插入車內的 SIM 卡來進行連線,可能會產生數據連線費用,在某些國家/地區,購買車輛時會收到 SIM 卡。

如何啟動軟體更新?

  •   

    我如何開啟或關閉軟體更新功能?

    您可以選擇設定 > 所有設定 > 軟體更新,然後按電源圖標來打開或關閉軟體更新功能。欲開啟軟體更新功能時,您將需要接受條款和條件方能啟動。

如何執行軟體更新?

  • 如何知道是否有可用的更新?

    有可用更新時,您會在資訊娛樂系統上收到所有更新類型的跳出通知。或手動選擇設定 > 所有設定 > 軟體更新 > 檢查可用更新。

     

    如何執行 INCONTROL TOUCH PRO 軟體更新?

    當有軟體更新可供下載 / 安裝時,您將在觸控螢幕上收到一個跳出通知。 接受後,將開始下載和安裝過程。更新不會中斷您的駕駛體驗,您可以繼續正常使用車輛。完成後,您將在觸控螢幕上收到安裝成功的通知。

    接受下載後是否可以使用車輛?

    是,下載程式不會影響您使用車輛。

    如何知道軟體更新已完成?

    觸控螢幕會在軟體安裝成功時顯示通知訊息。

    開始安裝後是否可以停止?

    否。安裝一旦開始便無法停止。

    安裝軟體更新前,我需要做什麼?

    若要執行更新,您必須: • 從設定選單啟用軟體更新。 • 下載前請先接受條款與條件。 • 下載軟體更新至您的愛車。 • 過程中請保持 Wi-Fi 或行動數據連線。 • 請將車輛上鎖並啟動警報器。 • 若要更新電動車,請拔除充電線。

    如何執行車輛連線系統軟體更新?

    當有軟體更新可供下載時,您將在觸控螢幕上收到一個跳出通知,下載後,將彈出另一個跳出通知以安裝更新。一旦開始安裝,該過程將無法停止。安裝最多可能需要 30 分鐘。在此期間,您可以進入車輛,但是等待更新完成後才能進行駕駛。

    安裝軟體更新需要多久時間?

    安裝可能需要 30 分鐘。安裝車輛連線和電池能量控制模組更新時,您將無法使用車輛。安裝 InControl Touch Pro 資訊娛樂系統更新時,您仍然可以使用車輛。

    是否需要有訊號才能進行安裝?

    是,您需要有行動網路或 Wi-Fi 連線才能下載並完成安裝。

解決問題

  •   

    軟體更新下載失敗時,該如何處理?

    您可以正常使用車輛。下載失敗並不會對車輛的功能有任何影響。敬請聯絡您的 Land Rover 授權經銷商服務廠為您進一步調查。

    我已跳過更新,但現在想要安裝。該如何處理?

    您可以進入設定 > 所有設定 > 軟體更新 > 檢查更新,透過車輛的觸控螢幕進行軟體更新。如果有可用的軟體更新,將會出現一個跳出通知,為您提供下載 / 安裝軟體更新的選項。如果您願意,亦可返回您的 Land Rover 授權經銷商服務廠,我們可協助您進行更新。

    可以防止其他人更新我的軟體嗎?

    是的,您可以在車輛上 PIN 鎖以保護您的軟體更新設定。請進入設定 > 所有設定 > 軟體更新,然後選擇鎖定圖標。

    為什麼我沒有看到 InControl Touch Pro 資訊娛樂更新的通知?

    InControl Touch Pro 軟體更新需要 Wi-Fi 連線或將 SIM 卡插入車輛。請檢查您的 SIM 卡是否已正常安裝及運作,您亦可選擇返回您的 Land Rover 授權經銷商服務廠,我們將提供您更多相關資訊。

    軟體更新安裝失敗時,該如何處理?

    如果您的車輛在更新後重新啟動時遇到問題,敬請聯絡道路救援服務或您的 Land Rover 授權經銷商服務廠為您進一步調查。

    我是否可以在國外更新軟體?

    是。但需視您的數據方案而定,這可能會產生漫遊費用。

    是否需要 InControl 帳戶才能進行軟體更新?

    否,您不需要 InControl 帳戶即可更新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