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核可配件不僅能讓愛車外觀更加有型,還能提升整體性能。 精心設計的每一項配件都經過嚴格測試,可承受極端環境條件,同時展現卓越的耐用性。 每個配件均有全方位保固服務,無論是配件開發或是車款設計,我們投入了相同的用心,也擁有一樣的自信。

為您的 LAND ROVER 選擇配件

隨時隨地都能挑選喜愛的 Land Rover 配件,為愛車打造更具特色的外觀,同時提升性能。

RANGE ROVER 配件

頂級性能的顛峰之作,再加入展現自我的個人色彩,讓 Range Rover 擁有更與眾不同的現代感外型。展開式車側踏板利於輕鬆進出車艙,選擇喜愛的配件,打造獨一無二的愛車。

RANGE ROVER SPORT 配件

最靈活動感的 Range Rover,值得擁有最好的配件。展開式車側踏板可協助進出愛車,同時也能加入個人化風格設計,打造尊爵不凡的獨特感受。

L560 with lifting accessory

RANGE ROVER VELAR 配件

運用兼具時尚、耐用與實用的外部及內部配件來客製您的 Range Rover Velar。

RANGE ROVER EVOQUE 配件

選擇最完美的配件,展現 Range Rover Evoque 最獨特的個人風格。多種璀璨奪目的鋁合金輪圈、固定式車側踏板與貼花供您選擇,展現專屬自我的外觀設計美感,同時運用橡膠墊等耐磨配件來保護精緻奢華的多功能內裝。

Land Rover Discovery on Highway

DISCOVERY 配件

獨特的便利式手環鑰匙與車外固定式車側踏板等一系列的全方位多功能核可配件,不僅能增添便利性,還能為 Land Rover 帶來更具個人風格的驚豔外型,讓冒險旅程更加完美。

Discovery Sport Driving on Mountain Runway Road

DISCOVERY SPORT 配件

多種專為保護內裝與外觀免受冒險損傷所設計的配件,以及一系列展現個人風格的特別選擇,讓 Discovery Sport 成為最精巧多功的小型 SUV。

Defender

NEW DEFENDER 配件

除了備有四款風格套件,Land Rover Defender 更擁有高達 170 款獨立配件,可依照您的品味需求客製打造,展現最極致的個人風格,立即瀏覽線上配件型錄,為自己打造一台專屬的 Defender。

LAND ROVER 生活風格配件系列

為您的 LAND ROVER 選擇配件,加入獨一無二的個人氣息、風格,以及功能。

設計

隨時運用我們的設計套件,為您的 Land Rover 增添獨特個性,量身打造完美符合自我生活風格的 Land Rover。

旅遊

您的 Land Rover 能夠跨越全世界最具挑戰性的地形。選擇實用配件來存放行李、拖曳拖車以及攜帶旅程所需的設備,徹底發揮冒險精神。

Tow bar mounted 2 cycle carrier

運動

伴您上山下海、暢行無阻的 Land Rover,也為了運動愛好者精心設計了一系列配件。堅固的承載架與拖吊桿,能將滑雪板、自行車、馬匹和船隻輕鬆運送到所有您想去的地方。

Classic Defender crossing water on the test road in hilly area

戶外

說到 Land Rover,就必然會想到與泥濘完美融合的形象,但是,只要選用擋泥板、貨物屏障網、橡膠墊與其他專為保護 Land Rover 所設計的配件,就能防止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