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功能

此為 INCONTROL CONNECT PRO 進階智慧連網系統套件中的一部分,INCONTROL PRO 智慧連網系統服務為 INCONTROL TOUCH PRO 提供更強的導航、資訊娛樂及連線能力。
如要設定 PRO SERVICE 進階連網服務,請依下列指示進行。

啟用連線

Car USB and Sim Card charging port

步驟 1

首先,您需要依照 SIM 卡安裝頁面中的說明,安裝 Micro SIM 卡。

Car Wi-Fi and mobile data setting

步驟 2

請從一般車輛設定選單進入您愛車上的連線能力設定並啟用行動數據。前往任何畫面上的「Settings」(設定)圖示 >「All Settings」(所有設定)>「Features」(功能)>「Connectivity」(連線能力)>「Mobile Data ON」(開啟行動數據)。

Sat Nav

步驟 3

成功連線後,觸控螢幕上方角落將會顯示 3G 或 Wi-Fi 圖示。請注意,視網路強度而定,連線至網路可能需要 2 分鐘的時間。

建立設定檔

InControl Apps User Profile Edit Page

步驟 1

在您第一次使用 InControl Touch Pro 導航時,您需要建立及命名您的設定檔。這可讓您儲存最愛的目的地、過去旅程及導航設定。

A screenshot of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for the navigation system.

步驟 2

出現提示時請捲動到頁面底端,然後選擇「Turn on all/Turn on」(全部開啟/開啟)以啟用所有已連線的導航功能。其中包含歷史車流型態及即時路況資訊。選擇「Continue/Cancel」(繼續/取消)即可停用所有已連線的導航功能。

您的導航帳戶

InControl Apps User Profile Edit Page

建立帳戶

在您建立設定檔後,在主要導航畫面上選擇「Sign In」(登入),即可建立 InControl Touch Pro 導航帳戶。 您在存取需登入的特定功能(包含分享 ETA、雲端連線或全程直達導航等)時,可能也會看到要求您建立帳戶的提示。

A screenshot of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for the navigation system.

接受條款與條件

遵循螢幕上的說明註冊一個新帳戶。 系統會提示您接受導航條款與條件,您能透過將提供的網址輸入瀏覽器中以存取條款與條件。

LAND ROVER INCONTROL SUPPORT

Skyline Silhouette

MY LAND ROVER INCONTROL 網站

註冊及登入 My Land Rover InControl,自訂您的偏好,管理 InControl 功能。

Range Rover accessories

LAND ROVER INCONTROL 支援

我們非常樂意協助您解決任何與 Land Rover InControl 相關的問題,並且提供更詳細的資訊。

Bridge at night

條款與條件

請從您所在國家/地區的特定 Land Rover 網站存取 Land Rover InControl 條款與條件及隱私政策。

*您可能需關閉引擎等待幾秒鐘後,再次啟動引擎以查看完成的更新。
 

我們推出 InControl 時,所述的特定功能可能必須選購,而且須視市場和傳動系統而定。請諮詢當地 Land Rover 經銷商,瞭解您所在國家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搭配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 卡,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連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