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驟 1

請連線至 My Land Rover InControl 網站建立帳戶,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後,系統將會寄發電子郵件註冊函至您的信箱。按一下電子郵件中的安全連結,依照螢幕上的指示註冊。

Phone Call Buttons in the car

步驟 2

接下來,您需要將您的 Land Rover 愛車連線至您的帳戶,確保您是車主或授權使用者。為完成此步驟,您需於 60 分鐘內進入您的愛車並完成設定,逾時則必須重新進行此步驟。

步驟 3

在這個步驟中,您需要完整填寫車輛詳細資料,並且接受法律條款。您也能開啟 Journeys(旅程)功能。

MY LAND ROVER INCONTROL 網站

新增車輛至您的帳戶

在您開始前,請確認您可進入愛車(車請停放在具有良好網路涵蓋的戶外區域)且您手上有註冊號碼。您還需要準備 VIN(車輛識別號碼),在擋風玻璃左側或車輛使用手冊上均可找到此號碼。 如要新增車輛至您的帳戶,請先登入,再前往「Add Vehicle」(新增車輛)頁籤。依照畫面上的步驟將您的愛車連接至您的帳戶。

從您的帳戶移除車輛

在您出售、交易或私下轉移 Land Rover 所有權時,您必須從 InControl 帳戶中移除您的車輛。如要移除車輛,請登入 My Land Rover InControl,並至「Vehicle Settings」(車輛設定值)頁籤按下「Remove Vehicle」(移除車輛)按鈕。 如果您的 InControl 訂購尚未到期,剩下的訂購期權益將移轉至新車主,但需由新車主完成 InControl 帳戶設定。

LAND ROVER INCONTROL 支援

Skyline Silhouette

MY LAND ROVER INCONTROL 網站

註冊及登入 My Land Rover InControl,自訂您的偏好,管理 InControl 功能。

Land Rover Logo

LAND ROVER INCONTROL 支援

我們非常樂意協助您解決任何與 Land Rover InControl 相關的問題,並且提供更詳細的資訊。

Bridge at night

條款與條件

請從您所在國家/地區的特定 Land Rover 網站瞭解 Land Rover InControl 條款與條件及隱私政策。

我們推出 InControl 時,所述的特定功能可能必須選購,而且須視市場和傳動系統而定。請諮詢當地 Land Rover 經銷商,瞭解您所在國家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搭配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 卡,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連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