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車輛狀態資訊可供遠端查看車輛資訊,從燃油油位到門窗狀態一應俱全。
- 旅程記錄助您追蹤費用支出
- 遠端空調控制能預先設定最佳車艙溫度
- 遠端警示聲與警示燈讓您在擁擠的停車場內輕鬆找到愛車
- 遠端上鎖及解鎖功能,即使在遠處也能保持車輛安全

 

如果您選擇 Remote Essentials 或 Remote Premium,您就能在智慧型手機上查看 Land Rover 的健康情形與狀態資訊,還能與愛車遠端互動。

視您選擇的選項而定,此服務提供上鎖/解鎖車門、使用空調控制功能遠端預熱/預冷車輛,或使用警示聲與警示燈功能更快找到愛車等功能。

Remote Essentials 應為所有車款的標準配備,但請向您的經銷商查詢。Remote Premium 為 Connect 智慧連網系統或 Connect Pro 進階智慧連網系統的選購配備之一。您需要選擇是否購買含 Remote Premium 的連線套件。

Remote Essentials 與 Remote Premium 均包含:

車輛狀態資訊
檢查目前的燃油油位和範圍,以及門窗的位置和上鎖狀態。還可查看最後的停車位置,方便您徒步走回車輛。

車輛維修警示
您可查看需要維修的問題,例如低液位狀態,此系統同時也會提供您應如何處理的建議。

Infotainment System Features of the modern luxury car

旅程記錄
這項選配功能會自動記錄您的行程,包括您的行車路線和里程統計數據。這些資訊可透過電子郵件以 Excel 格式匯出,用於製成開支報表。

此外,Remote Premium 包括:

遠端空調控制
事先設定 Land Rover 的空調溫度,讓自己與乘客在踏入車內的第一秒就能感受到無比舒適的溫度。必須遠端啟動引擎方可使用此功能。*

遠端座椅收折
選擇收折的座椅位置,預先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安排車內空間,輕鬆裝載較大的物品。**

遠端警示聲與警示燈
此功能會打開 Land Rover 的危險警示燈和車頭近光燈,並發出警示音,幫助您在擁擠的停車場中找到愛車。

遠端上鎖與解鎖
按下按鈕即可從遠端為車門上鎖或解鎖。只要在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的「Vehicle Security」(車輛保全)畫面上按一下「lock」(上鎖)按鈕,即可鎖上車門、設定警報、收起車側後視鏡並關上車窗。按一下「unlock」(解鎖)按鈕,即可展開車側鏡、打開車頭近光燈並讓危險警告燈閃兩下。

遠端警報重設
車輛警報關閉時,您的智慧型手機會發出警示,如有需要,您可以重設警報。

喚醒功能
為了節約電池電量,若您 4 天未駕駛您的 Land Rover 愛車,則將關閉部分非必要的遠端功能。

因此,若您想在這段期間後能再使用這些服務,您可排程喚醒時間,重新啟用遠端空調控制與上鎖/解鎖等功能。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功能會在下一次駕駛車輛時自動重新啟動。

如果因車款或市場限制而無法遠端啟動引擎,配備定時空調或遙控停車加溫的車款仍可遠端加溫及車內通風。若兩者皆無法使用,遠端空調功能則不會顯示於 InControl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目前僅適用於 All-New Discovery。
 

我們推出 InControl 時,所述的特定功能可能必須選購,而且須視市場和傳動系統而定。請諮詢當地 Land Rover 經銷商,瞭解您所在國家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搭配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 卡,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連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