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取得即時路況資訊,避開塞車
- 使用線上搜尋功能,快速簡便地搜尋 Lonely Planet 及其他熱門旅遊網站上的景點
- 透過過衛星視圖查看您的目的地

Get real-time traffic information and avoid traffic jams

從實用資訊、即時路況到與智慧型手機結合的全程直達路線導航功能,Pro Services 進階連網服務給您快樂出門所需的一切。

即時路況資訊
即時路況資訊透過上百萬的即時車況資料饋送,提供您規劃路線上的精確交通狀況。有了更精確的交通資訊,規劃、重定路線及完成旅程等都比以往更有效率。

Real-Tme Traffic Information

線上搜尋
不論您身在何處,都可搜尋附近地區的景點。這套系統可以存取 Trip Advisor、Lonely Planet、Qype 與其他資源,提供資訊、影像及評論。從控制台直接導航至景點或與他人分享景點。

衛星視圖
需要時,可以取得周圍環境的空照圖。只需在 Connect Pro 中輕觸一下,即可切換為衛星圖示。

 Pro Services

線上路線規劃
系統會在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監視即時車流狀況並將該時段的典型車流型態納入考量,確保您以最佳路線行駛。

停車服務
在您即將抵達目的地時,Connect Pro 進階智慧連網系統會告訴您哪裡有停車位。*+.只要點選您偏好的停車場,導航系統便會更新路線並引導您抵達該地。

*需要 micro SIM 卡及適當的數據服務。
+如有提供支援。
**需註冊 InControl 導航帳戶。
 

我們推出 InControl 時,所述的特定功能可能必須選購,而且須視市場和傳動系統而定。請諮詢當地 Land Rover 經銷商,瞭解您所在國家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搭配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 卡,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連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