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ft Alert

竊盜警示

如果您的車輛觸發了自動竊盜警示,您會看到竊盜警示畫面。此警示會出現在 InControl Remote 應用程式及 InControl 網站。請依照警示畫面的指示聯絡追蹤通話中心。基於安全因素,網站及應用程式的所有功能都將被停用。

Transport Mode

TRANSPORT MODE(運輸模式)

運輸模式* 能讓您使用拖板車、火車與拖車運輸車輛,而不觸發車輛竊盜警示。此動作可從 InControl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或透過 InControl 網站啟用。啟動運輸模式後,若車輛於引擎關閉時移動,10 小時內不會自動傳送遭竊通知。其他如電池中斷連接等自動竊盜通知會依舊保持作用。

Service Mode (Maintenance Mode)

SERVICE MODE(保養模式)

在您將車輛送交保養時務必開啟保養模式*,以免觸發車輛竊盜警示。Service Mode(保養模式)可從 InControl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或透過 InControl 網站啟用。啟動保養模式後,車輛於 10 小時內不會自動傳送竊盜通知。

LAND ROVER INCONTROL 支援

Skyline Silhouette

MY LAND ROVER INCONTROL 網站

註冊及登入 My Land Rover InControl,自訂您的偏好,管理 InControl 功能。

Land Rover Logo

LAND ROVER INCONTROL 支援

我們非常樂意協助您解決任何與 Land Rover InControl 相關的問題,並且提供更詳細的資訊。

Bridge at night

條款與條件

請從您所在國家/地區的特定 Land Rover 網站存取 Land Rover InControl 條款與條件及隱私政策。

*如果車輛必須處於「Service Mode」(保養模式)或「Transport Mode」(運輸模式)超過 10 小時,請聯絡追蹤通話中心以取得協助。
 

我們推出 InControl 時,所述的特定功能可能必須選購,而且須視市場和傳動系統而定。請諮詢當地 Land Rover 經銷商,瞭解您所在國家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搭配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 卡,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連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