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佳的 10 吋觸控螢幕搭配清晰銳利的圖像,再加上屏除所有按鈕設計,打造如 iPad 般直覺化的簡易操作方法。

TOPGEAR

強大的處理能力,靈敏的觸控螢幕

Land Rover InControl 的核心為 Intel 多核心處理器,再搭配高速乙太網路,讓觸控螢幕搖身變成一台平板電腦。

隨時隨地,與愛車沒有距離

您可在智慧型手機上,隨時隨地運用 Remote 應用程式來查看愛車的狀況,從燃油油位到開窗,您都能與愛車零距離。

業界最佳車用導航

導航提供路口轉彎語音導引、路口視圖與 3D 地圖,讓您輕鬆精確地規劃旅程。

無論開車或停車,都有自我風格

Land Rover InControl 一系列的駕駛輔助功能讓您享受駕馭快感,同時無需擔心在市區或路邊停車的問題。

†Trifield 和「三田」裝置是 Trifield Productions Ltd. 的商標。
††Meridian 是 Meridian Audio Ltd. 的註冊商標。
*揚聲器數量與功率依您選擇的 Land Rover 車款而有所不同。展示車輛為 Range Rover。請向您的經銷商詢問詳細資訊。此 Land Rover 顯示圖片僅供參考。揚聲器的位置會依車款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