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企業責任與環境永續性做為企業拓展的核心理念,因此能夠為客戶、企業與當地經濟創造更高價值。

RALF SPETH 博士

生命週期影響

為減少產品及營運的整體環境影響,我們採用生命週期評估措施,為未來研究與產品開發取得有用資訊。

將廢棄物視為珍貴資源

廢棄物與用水減量乃首要任務。然而,我們也採用創新技術將廢棄物重複使用或回收,顯示我們愈加重視資源價值。

碳足跡減量

我們持續研擬碳足跡的處置方式,力求在 2020 年將製造作業的排放量減少百分之 30。

為 1,200 萬人創造機會

我們推行 2020 年全球企業社會責任計畫,全力支援當地社區及國際社會的人道與健康、教育、設計、技術與人才、環境與保育專案。

Designed With Fuel Efficiency In Mind

以燃油效益為設計重心

我們持續提升傳動系統效率,並研製油電混合車、電動車和輕量車體結構,有效降低車輛油耗。

Our Life Cycle Assessment Measures

我們的生命週期評估措施

我們透過生命週期評估程序取得深度剖析,有助於打造最具永續性的新一代 Land Rover 車款系列。

Range Rover Sport Body

輕量化

透過減輕車體與零件重量,我們成功提升車款效率,打造滿足客戶期待的優異性能。

Close up of Land Rover badges

廣泛使用永續性材料

身為負責任的企業,我們訂下長期目標,盡可能使用天然橡膠、再生鋁及塑膠等永續性材料。

我們的合作夥伴

Born Free Foundation

生而自由基金會

Land Rover 與生而自由基金會合作,投入野生動物與棲息地的保育工作。

英國皇家地理學會

Land Rover 支持英國皇家地理學會長達 25 年之久,透過 Land Rover 獎助金等方式資助拓展其作業範圍及探索活動。